宗亭

1个普通人类。

我昨天拉完云图那个长图今天意难平了一天。

这对真的虐的我肝肠寸断。

本喵的英音念出:“There is another world waiting for us,Sixsmith. A better world and I'll be waiting for you there. Find me beneath the Corsican stars where we first kissed.”

我立刻原地死掉。

“我尽可能长久的望着你。”

“自杀需要极大的勇气。”

“到科西嘉的星空下找我。”

我想想都要哭出来。

太虐了。

完全不敢看第二遍。

本喵真是又好看又演技派。我当年还不吃sixsmith的颜,但不耽误这对杀我。

摔瓷器那里简直就是油画,自杀那幕太真实了,演希尔的时候我让演员试过,普通人完全没有那个功力。

我哭死了。

评论(3)
热度(16)

© 宗亭 | Powered by LOFTER